页面

2008年3月20日星期四

有些事情是具有连续性的

之所以会写这个题目,是因为最近碰到的一些事情总是反复发生,或者是关于同一个主题。

就拿今天和昨天来说吧,连续两天上班晚到2小时左右。昨天我是确实有事,虽然那件事拖到周末去做也是可以的。但今天早上就不一样了,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手机闹钟早上居然没有响,也有可能是响了没有把我吵醒,总之就是我一觉醒来发现已经8点半了。后来只好打电话到办公室向经理请假,胡乱编了个理由,然后悠哉游哉的10点来钟才到公司上班。希望明天早上不要再发生这种事,实在是不知道该用什么理由请假了,而且一个星期连着三天早上请假也不太好吧。

而上周五和上周六发生的事则是与事故有关。星期五早上上班坐公车遇到爆炸事件(其实就是公车爆胎),从车上下来的时候看到公车屁股在冒浓烟,那司机也够猛的,居然继续开;周六则是烧水忘记,差点自己在家里煤气中毒挂掉。

再之前发生的事则是有关分离,而且都是与同一个人,不过这个事件的发生倒是在我的预料之中的。

难道真是应了“福无双至,祸不单行”这句话吗?坏事连着发生,而好事就从来没见一件接着一件的。为了防止明天早上又晚起,我觉得今晚无论如何还是早点睡吧。其实昨晚我睡得挺早的,11点还不到呢。当然躺在床上给朋友打电话是另外一回事。

嗯,今晚早睡,不过听说好像今晚有聚会。囧囧囧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