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8年4月8日星期二

你他妈的也敢说你是我朋友?

昨天在一个群里发生一些不好的事,和一个脑子有毛病的人吵了一下午。本来这还没什么的,后续的发展就有点让我小震惊了。

我和这个群的群主是认识的,认识了3年多了吧,而且还上过床。而且我原本是这个群的管理员之一,所以我想他应该是会挺我的。结果我发短信给他说想要踢掉那个人的时候,他居然说我孩子气。难道被人侮辱了还不许生气了?这什么逻辑。更可怕的是,他得出我孩子气的结论的理由是因为我反应太大。这也可以成为理由!这跟岳飞被害死都没什么差别了!难道我要没皮没脸没心没肺才是正常?捍卫自己名誉的正当行为是孩子气,满口塞着鸡巴乱侮辱人反倒是大度的行为。这就是现实吗?这就是他妈的所谓的朋友!

所以我一怒之下把他的手机号码、QQ号还有MSN全部删掉,清得一干二净。既然他情愿挺一个陌生人也不愿挺我,那这种朋友要来何用?况且明明不是我的错,况且明明是我有理。

以后交友要慎重,不能他妈的什么人都真心以对,该假的时候还是要假。我他妈就是孩子气,你他妈成熟,那你给我死一边儿去。
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