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8年4月24日星期四

痛并快乐着

取这样的一个title我自己都觉得恶俗,但是却正好代表我的心态,还有身体状态。

昨天下午,W同学突然说晚上要来我家住,还说要做饭给我吃。于是我提前了10分钟下班搭公车再倒地铁赶回家。后来见到了W,我们就一起去大润发,买了鸡翅、卷心菜、鸡蛋之类的食物,满满一购物袋提回家。用他的话来说,很像小俩口过日子。他当大厨,我当下手。忙活了半个多小时,做了三菜一汤,很符合国家标准。可是不知道是因为太累还是其他原因,两个人胃口都不是很好的样子,吃了一碗米饭便都不吃了,虽然他做出来的菜都挺好吃的。后来在我的威逼利诱下,总算是把那一盘蜜汁翅中消灭完了,要不然倒掉实在是太可惜了。房东的那个破冰箱,我是死也不会用的。

桃子在我们吃好饭后来晃了一趟,带来两听啤酒,我和她一人一听,W不喝酒。W生活真是很健康,不喝酒不抽烟,连咖啡都不喝。不过有两件事我觉得很奇怪:一是他说他不会做菜,可是做出来的菜明明就还过得去,这绝对不是现学的人能做出的水平;二是他说他不会抽烟,可是我抽烟的时候他却从我的手里接过去,熟练地吐出一串烟圈,我抽了这么多年的烟到现在还不会吐烟圈呢。

桃子大约在11点半的时候回了家,把空间和时间留给了我和W,于是两个人就把衣服脱好肩并肩躺在了床上。通常在这种情况下,刚开始的时候两个人都很老实,一方先开始动作之后,就会把整个气氛改变。后来我们就把该办的事儿都办了,french kiss、blow job、anal fuck,一个都没落下。这么多年来,我首次做0,果然是很痛啊,特别是刚进入的时候,觉得整个被撕裂开来,虽然他已经很体贴,动作已经很慢了。不过W技术不错,慢慢就好了,后来就是一段享受的过程。对我而言,前列腺高潮好像是要更强烈一些。本来W说要做两次的,结果做完了第一次就累得不行了。人还是必须服老才行,毕竟已经不是18岁了。

今天早上上厕所的时候,果然还是有点被伤到,大便的时候有些痛,然后还渗了一点血。虽然坐在马桶上有些痛,但是脸上却带着微笑。不过应该还好,因为我本来就有轻微的痔疮。我不得不6点半就起来,因为上班地方远,而他睡到8点再起上班也不会迟到。起床之前抱了抱,临走的时候亲了一下。

其实现在也挺好的,我也不要什么确定的关系了。两个人在一起本来就是图开心,既然在一起真的很开心,关系是否确定就显得不是这么重要了。紫觉得我到最后还是不能接受这样的未确定状态,毕竟金牛座是是非观念很强的星座。其实我觉得紫是对的,但是目前好像也只有这样了,就像我的身体一样,虽然有些痛,但是却快乐着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