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8年4月26日星期六

Moth

人有时候就是很奇怪,明明知道是个火坑,还是会忍不住往里面跳。人家是可以从以前的经历中学习经验,而我偏偏就缺乏这个能力。只怪火坑里的火光太耀眼,真是活该!

下午和LALA厮混了一天,去银宫买CD,到我家试他买的碟,去吃一般般的港式茶餐厅却把自己吃得很撑。其实,这样的生活是很开心的。只是回到家,一个人的时候,却又被寂寞感袭上心头。

把堆积下来的脏衣服全部扔到洗衣机里混洗,在电费半价的时段。没有数一共有几件,于是等到要晾的时候发现衣架不够,只好问室友借。原来我堆了这么多脏衣服了,就找不到跟我一样邋遢的gay。

开着Windows Media Player,把媒体库里的音乐设置成随机播放。其实心思根本不在音乐上,一直处于半放空状态。只是怕安静吧,总觉得应该在周遭的环境里加入点声音才行。不然,心绪会更加紊乱。

和酒鬼组里的朋友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,这个周末没有聚会。还和另一些人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,需要说一些话。突然有那么一瞬间,觉得手指敲打键盘的声音居然是这么美妙。

原来我是这么矫情的一个人啊!原来我是这么矫情的一个人啊!

想起紫说过的一句话:“一个人不寂寞,想一个人才寂寞。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